もしも  

【舞驾三四】ドアーズ(上篇)【竹马/相二】

※J禁 生腐

※舞驾家设定 相二年龄差两岁。有舞驾全员,西皮只有竹马

※本意是想写写轻松愉悦的肉感文(不)结果写的仿佛流水账,请注意。




舞驾四郎出生的那天,是尚未盛夏的六月。

舞驾家爸爸抱着三郎蹲下身,让他去看躺在婴儿床上的四郎:「三郎快看,这就是你一直嚷着想要赶紧见面的弟弟喔!」

满心期待的三郎看到躺在床上皱巴巴红通通的小婴儿,呜哇一声哭了出来。

那天回到家后,三郎始终闷闷不乐,连最喜欢的机器人大战动画片也不看,拿着小卡车玩具在地板上坐着,不论是一郎还是二郎都劝不动。

最后还是爸爸追问出了答案——黑漆漆的眼睛瞪的大大的,说话时口齿不清:「我柴不要那么丑的弟弟呢!」

「真的不要吗?」

「真的不要!」

「不许后悔哦。」爸爸露出神秘的微笑。

四郎真正出现在家里的第一天,三郎就后悔了。

皱巴巴和红通通都消失了,皮肤雪白软软嫩嫩的躺在婴儿车里、打个哈欠就让一郎二郎萌的哇哇直叫的、他的弟弟舞驾四郎,只懒洋洋睁开一条缝的眼睛瞟了他一眼,他就彻底折服,绕着婴儿车不停的喊「弟弟弟弟」,再瞟他第二眼,他就兴冲冲跑去报告:「弟弟又看我乐!弟弟刚柴又看我乐!」爸爸开玩笑的问他,不是不要弟弟吗,他红着脸低头沉默一刻,又跑去向一郎和二郎炫耀去了。



舞驾四郎学会走路那天,三郎趁着妈妈不注意,跑在她伸出的双手前方,抢先给了弟弟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小的四郎的手臂软软的,搭在三郎的肩上。他深深嗅着四郎身上甜甜的奶味,回头兴冲冲的向妈妈报告:「四郎好香!四郎抱我乐!」

妈妈微笑着,将他们两个都拥入怀中。



舞驾四郎学会说话的那天,三郎已经上了幼儿园。放学后爸爸牵着他的手回到家,妈妈正抱着四郎,一见到他们,就晃了晃怀里的他:「来,四郎,叫爸爸?爸——爸?」

「吧——吧?」

舞驾家爸爸立刻满眼爱心的冲上去摸摸四郎毛发还很稀疏的头顶:「四郎真乖!真聪明!」

「那哥哥呢?」妈妈蹲下身,放下四郎,牵着他的手,走到穿着幼儿园制服的三郎面前。

三郎咽了口口水,紧张的直勾勾盯着四郎。

但四郎歪着头,含着手指,始终不开口。

「尼——酱?」妈妈一个字一个字的教着。

看弟弟一直不开口,三郎急了,也开口教:「我是,尼——酱,四郎的,尼——酱哦!」

四郎歪着头看看三郎,又看看妈妈,皱了皱鼻子,抽抽泣泣的哭了起来。妈妈连忙又抱起来:「好啦,现在叫不出来没关系哦,慢慢学,四郎乖,四郎乖。」

委屈的舞驾三郎,今晚又没有看机器人大战。



舞驾五郎出生的那天,四郎三岁,三郎五岁。

「你看哦,四郎,你出生的时候比五郎难看好多呢。」

「现在的三郎也比五郎难看好多呢。」

「呜呜呜呜呜呜,爸爸,四郎欺负我........」

「好啦,你们不要吵架,妈妈现在还不太舒服。」

「没关系,我已经没事了,四郎要让着哥哥呀。啊,二郎,那个是病房装饰用的假苹果不可以吃的哦。」

「妈妈,我困了.......」

「那一郎先带着弟弟们回家好不好啊?」

「回家路上可不可以买章鱼烧?」

「好啦。」

后来的后来,三郎忘记了很多儿时的事,但他仍记得那个夏天,二郎哥哥牵着他的手,一郎哥哥抱着四郎。四个人一起买了章鱼烧,踩着夕阳回家。酱油的香气飘散了一整条街。



爸爸妈妈没有回家的那天,三郎七岁,小学二年级。他上完一天的课回到家,只见客厅里站了好多自己不认识的大人,他们嘀嘀咕咕说着什么卡车脱离轨道直接撞上了之类的话题,三郎刚想问他们是不是在说机器人大战,四郎就出现了。他从里屋跑出来,站在客厅一角。在一群大人中间,显得格外弱小。

「四郎!」三郎扔下书包跑上前。四郎反常的一言不发,低下头只盯着自己的脚尖。三郎蹲下身拉住弟弟的手,问:「怎么了?」

「爸爸妈妈是不是不会回来了,一郎说爸爸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不会回来了.......」四郎抬起小小的脸,那张脸已经满脸是泪,他说着说着就又大哭起来,在三郎的记忆里,四郎很少这样大哭,他顿时慌了神,只是本能的伸出手抱住弟弟,拼命抚摸他小小的背。

「尼、尼酱......爸爸、妈妈......呜呜呜呜呜.......」

四郎的眼泪流进他的脖子,明明很凉,他却觉得很烫。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客厅里的大人们是不是在说机器人的话题,不知道里屋的一郎二郎和五郎在干嘛,不知道爸爸和妈妈到底在哪里。他无限恐慌。

他一边抚摸四郎的背,一边几乎出于直觉的喃喃安慰。

「四郎不要哭,尼酱在。」


从那以后,大大的房子里,只剩下了他们五个人。

一郎拒绝了孤儿院和好几个收养的邀请,十三岁的他正开始飞快的长个儿,明明瘦弱却站的笔直。在三郎的记忆里,那段日子是暧昧不清而混沌的。在那一片昏暗中,一郎总是站在客厅里,不论眼前的大人怎么劝说,他都重复着同样的话。

「没有关系,爸爸妈妈有留下来钱,我也可以打工。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一家人,不想被分隔开来变成几家人。我可以照顾弟弟们。」

接着,二郎也站过去:「我也可以照顾弟弟们,快请回吧。」

三郎虽然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也忙跟上去:「我也可以!」

这时候,四郎总默默地牵着五郎也走上前。而那些大人露出不知是想哭还是想笑的表情摇摇头,提着包离去。他们走了以后,一郎低下头捂着脸,站着一动不动。三郎不知道一郎怎么了,当他第一次看到二郎轻轻拍了拍一郎的背说了声「我们都在」时才反应过来,一郎是哭了。



第一次有女生向他告白时,三郎十四岁。

带着情书一路都像捧了颗滚烫的心,惴惴不安,脸红傻笑。坐着公交车还不时把情书翻出来看一看、闻一闻,想知道是不是女生的东西都会香香的。

他总固执觉得人的身上都有固定的味道。因为四郎身上就散发着甜甜气味、让人想一口吞掉,这让他相信,和四郎一样白白的瘦瘦的女生,身上也一定是有香味的。

一直到公交车停在四郎五郎的小学门口,他才收起情书下车。四郎拉着五郎的手,已经站在了校门前。看到他,五郎喊着哥哥就扑了上来,四郎则一脸不耐烦:「好慢啊今天!」

「哼哼哼,这你就不懂了四郎,哥哥我可是被女生拦下来了哦。」

「女生?」

「锵锵——」三郎从包里抽出情书,得意的亮了出来:「这是真正的情书哦,四郎还没见到过吧。」

「嘁,我也收到过!」

「什么?」这下轮到三郎震惊了。五郎抱着三郎的腿,伸手想去拿,一边还奶声奶气的问:「三郎哥哥拿着的是什么呀?」

「五郎不用知道哦。」他捏捏最小的弟弟圆滚滚的小脸,一边牵起他赶上已经一个人走上前的四郎:「所以说到底是谁给你写情书了啊?你们同学?现在的女孩子这么早熟的吗?」

「这个就跟你没关系啦,笨蛋三郎——」

「喂!叫哥哥!」

一路追问毫无结果,吵吵闹闹的回到家,客厅里却多了好几个不认识的大人。

黑暗的记忆如同重演,三郎心头一沉,连忙确认,才发觉一郎和二郎都好好的站在那里,这让他松了口气。

「这是怎么了?」

客厅的桌子上放了好些合同,目之所及的家具几乎都被贴上了标签,包括妈妈以前喜欢卧躺在上面休息的大沙发,爸爸爱坐的摇椅,占了小半面墙的电视,设计精美的吊灯。

「我们要搬家了哦,三郎。」一郎微微笑着,眼睛弯弯的。

「搬家?」

「我们五个人住这么好这么大的房子也很浪费呀......」

「别说了,我还是不念大学了吧。」二郎突然打断一郎的话,伸手就想去拿桌上的合同,三郎还没来得及运转完毕眼前的一切,身边传来了四郎的声音。

「いいよ。」四郎微微踮起脚,拨开二郎的手:「我觉得五个人住在小一点的房子里比较好,也不用再费劲打扫了,再说,有时候只剩下我和五郎在家,大房子很可怕的。」

「四郎........」

「我、我也没关系的,」三郎急忙跟着表态:「而且我很想看二郎上大学。」

「我也没事哦。」五郎小声的在一旁补充。

一郎笑着拍了拍二郎,将合同递给了在一旁静静听着他们对话的大人。


那天晚上,他们住进了比以前窄小的多的家。客厅和餐厅合为一体,从前的六个卧室两个书房变成了三个小小的房间。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划分房间,一郎宣布三郎和四郎分在一起。

「欸——我和笨蛋三郎住在一起吗?」

「五郎还小,所以和我住啊。二郎是我们家唯一的大学生,当然要给他单间念书啦。」一郎慢悠悠的解释道。

「算了,一郎,不然我和三郎住吧。」二郎停下搬动一捆捆的书,插嘴说:「反正我晚上也要打工,回来的时候三郎应该也睡了。」

「那怎么行,你最辛苦,一定要住单间。」

「我也担心自己晚上会吵到二郎........」

「二郎就不要勉强自己了,我就和笨蛋住一起吧。」

「不要叫我笨蛋啦!」

「不要叫笨蛋嘛,四郎小时候不是都会叫三郎哥哥的吗?」二郎说。

「可是妈妈说过小时候我学会说话后哭了都不叫三郎哥哥...........」四郎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说到妈妈,原本轻松愉快的气氛瞬间变得凝重起来。

一郎打开行李箱,拿出放在最上层的父母合照。他拍了拍四郎的头:「没有关系哦,爸爸妈妈一定也和我们一起搬来了。」


当三郎抱着自己的被子推开了他和四郎房间的门时(并且注意到那门上挂着牌子只写了四郎两个字),四郎抱着他十岁生日时一郎送的游戏机,头也不抬,对这个未来的同居人完全没有欢迎的意思。

「喂,四郎,太冷淡了吧......哦哦!这款游戏!我也想玩!」本来还在抱怨,一靠近四郎看到屏幕,三郎就满眼放光兴奋起来——那款游戏现在在班里正流行,他也垂涎好久了。

「你好重啊!」四郎眼睛还盯着屏幕,一边耸动肩膀企图摆脱整个人都要贴在他背上的三郎。后者却毫无反应,只顾着「喔喔」的随着游戏主人公的动作发出惊叹。

他干脆直接按了暂停,回过头怒气冲冲的看着已经整个脑袋放在他肩上的哥哥。

「怎么了?」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直直盯着他发问。

「我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玩游戏,你太吵了三郎,而且很重。」

「欸——可是我也想看嘛。」

两个人对视半响,四郎眼睛一转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放下游戏机,在三郎还一头雾水的坐在原地的情况下,冲向三郎的背包。而当三郎反应过来,自己的弟弟已经拿着那封粉色信纸的情书大声朗读起来。

「亲爱的舞驾君,你好,我是你们隔壁班的,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我,但我一直喜欢着你.........」

「等、等等!」三郎连滚带爬的伸手去抢,四郎的朗读却一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三郎赶紧凭借体型优势一手抓住他的手腕,一手捂住他的嘴巴。

「唔唔!」四郎一边笑一边挣扎,而一郎已经听到动静过来打开了门,刚问出一句怎么了,就看见眼前的三郎一副就要谋杀亲弟的姿势。

「三郎你在干嘛呢!」一郎忙冲过去掰开三郎的手,这一掰开不要紧,四郎居然立刻就紧接着读起来:「.....犹豫许久,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意,郑重的问上一句,可以和我交往吗?」

心灰意冷的三郎瘫坐原地,看着眼前露出得意的恶魔笑容的四郎和张大了嘴一脸惊讶的一郎,接受了自己人生里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就这么变成全家新闻的事实。


晚上,三郎躺在床上(因为四郎拒绝爬楼梯所以决定了他睡上铺)望着被窗外月光照的莹莹发亮的天花板睡不着。他从床沿探出头向下看,四郎趴在床上,黑色的头发柔软的随着吹进的晚风微微抖动,看起来很像一种小动物。三郎想起了家里曾经养过一阵子的柴犬。

「四郎,四郎,睡着了吗?」

「唔......」

「啊,醒着吗?」

「三郎笨蛋....你这样睡着了也会被叫醒的好吗......」尚未清醒的声音带着比平日里更多的甜腻,让四郎更符合十二岁的年龄。

「抱歉,」三郎笑着糊弄过去,他向下伸长手臂想去摸四郎的头,但无奈够不着,又悻悻收回:「我还在想那封情书的事,你说,我怎么回复那个女孩呢?」

下铺沉默了片刻,就在三郎以为他又睡着了时,响起了声音。

「三郎喜欢那个女生的话,就答应啊。」

「欸?」

「喜欢就答应,有什么好想的。」

太过直接又简单的回答,让三郎一瞬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他趴在床边努力向下看,但因为四郎面朝墙侧蜷缩着,只能看到他穿着黄色睡衣的小小的背。

「真的?」

「嗯。」四郎的声音闷闷的,三郎躺回床,心绪却比之前还要杂乱,过了一会儿,下方又传来柔软的孩子气的声音。

「我会为你加油的哦。」



第一次收到来自女生的情人节礼物时,三郎十六岁。

正处于成长期,他像是雨后春笋般的向上窜,记忆中那个瘦瘦长长站得笔直的一郎不知何时看起来那么娇小,就连似乎总是需要仰望的二郎也已经不够看。几乎一夜之间,他就成了全家最高的一个。凭借着身长,他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一时间大出风头,被告白已经是司空见惯。情人节的早晨,他和平常一样打开柜子。

和平常都不一样的是,里面躺着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子。他随手打开其中一个,巧克力的香气扑面而来。

「哦哦,舞驾,真受欢迎啊。」好友风间在一旁拍了拍他的肩。

「哈.......」随声应和着,其中一个盒子吸引了三郎的注意力。他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打开后随之出现的写着名字的卡片让他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

和子。那是班里最可爱的女生,有不少男生偷偷喜欢她。三郎虽说不上喜欢对方,但要说没好感也是假的。和子常穿一件印有狗狗图案的蓝色裙子,而让三郎注意到礼物的原因也是因为上面印了同样的图案。他直勾勾盯着卡片上清秀的字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欸?这个盒子好眼熟啊.....」风间从他手中夺过盒子端详,立刻也反应过来,三郎抢回盒子,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愣了会儿,还是风间先开了口。

「你,准备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把盒子按在胸口的三郎瞪着圆溜溜的眼睛。

「这可是和子酱啊舞驾,和子酱向你表示好感,你完全不做表示吗?你要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哦、哦.......」继续瞪着没什么眼白的眼睛,三郎傻兮兮的跟着点头。他晕乎乎的进教室上课,晕乎乎的偷瞟一眼和子,晕乎乎的吃便当,晕乎乎的回家。他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那句「你要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结果一整个情人节都要结束了他还是什么都没做。


「我回来了。」推开家门,熟悉的香味扑面而来。「你回来啦——」厨房里一如平常的传来一郎和五郎异口同声的回应。但此刻的三郎并没有像平时一样跑过去先偷点儿吃,他仍想着和子以及和子的巧克力,迷迷糊糊的推开房间的门。

四郎坐在书桌前鼓捣着一个游戏机,这是他的所谓「副业」,为了补贴家用,兄弟五个几乎都有着学习工作之外的赚钱方式,四郎也不例外。上了中学后,他送过报纸牛奶,在便利店做过收银员,去工地帮过忙,甚至还拿着吉他去路边卖唱。在某天累倒了大病一场后,受到全家阻止,现在他只做一些低消耗的工作,比如帮同学修游戏机手机笔记本等等。好在他脑子聪明,学什么都很快,价格也比店里低,几乎每天都有人拜托他,因此他拿着螺丝刀起子之类的东西坐在书桌前的样子,三郎早就不陌生了。

「啊.........」整个人瘫倒在床上,舞驾三郎叹了口青春期的气。

「那是我的床,别穿着制服就躺上去了。」四郎头也不回的说。

「呐,四郎。」

「怎么还不起身?」

「四郎。」爬起来拉了把椅子坐在他身边:「今天是情人节对吧。」

「嗯。」

「情人节.....会有情人节礼物这种东西对吧。比如那个,巧克力、情书,什么的。」

「嗯。」

「然后......」

「你到底想说什么?」四郎放下螺丝刀,扭头看向还在结结巴巴找措辞的三郎。

因为进行精细工作而将台灯开到最亮,四郎原本就色浅的眼珠子在强光下几近透明。被这双透明的眼睛盯着,三郎咬咬牙干脆都说了出来。

「.....所以说,我在想要不要回送点什么。」

「14号都快过去了,现在回送也迟了。」四郎听完,又继续开始鼓捣游戏机的修理事业:「不如你等到白色情人节再回送吧。」

「那可是和子酱啊,等过了一个月她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三郎焦急的说:「追她的人可多了。」

四郎沉默了一刻,随后一边拆掉机器后盖一边问:「回了礼打算怎么办,开始交往吗?」

「欸?.....这个,还太遥远了......」

「有什么遥远的,这么说,回礼只是出于礼貌咯?给每个人都要回送一份?」

「那也不是......」三郎挠了挠后脑勺,门外传来了一郎「开饭了」的声音,他打算先无视:「总之,我不想让她等嘛。」

四郎放下螺丝刀,冲门外喊了声「来了」便拉开椅子站起身,眼看就要去客厅吃饭,三郎忙跟上前,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他像是受到惊吓,猛地回头盯住三郎。他的手腕极细,三郎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牵过他的手了。久违的感受到那样的纤弱,又被狠狠瞪着,他连忙松开了。

「......」四郎没再说什么,打开卧室的门,饭菜的香味随之飘了过来,他只好默默跟了上去。


饭菜简单却美味,只有舞驾家兄弟才知道那大抵出自最小的弟弟之手,一郎大多是在一边帮忙。平常总是吃的一脸满足的三郎,今晚却闷闷不乐,看着眼前的鱼看了半天也没下筷子。

「怎么了?这是我今天才钓的哦。」还是一郎最先觉察出弟弟的异样。

「唔.....」三郎看了眼和平常无异的四郎,又看了眼疑惑的看着自己的五郎,叹了口气:「一郎哥哥,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

「怎么了?」一郎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那个,班里有个女生送了我情人节礼物,我想回礼,不知道送什么好。」

原本皱了眉头的一郎这才弯起眼睛笑出来:「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

「这就是大事啊。」

「是吗。」一郎笑着继续吃饭。三郎忙接着问:「哥,你有什么办法吗?」

「这个嘛.....我一点经验都没有。」

「怎么会?一郎哥哥不是都......」三郎说到一半突然明白过来,父母去世时一郎十四岁,那时二郎刚刚小学毕业,五郎还只是小孩,是一郎一边打工挣钱一边照料家事,把这个家维系下来,直到最近这一两年,他肩上的担子才渐渐变轻。他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谈情说爱。桌子下,四郎踢了三郎一脚。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他忙低下头大口扒饭。

「不过如果三郎要送的话,实用点的怎么样?女孩子适用的东西不是很多吗?」一郎似乎对那并不在意,反而认真的提出了意见。

「女孩子适用的......化妆品?不过和子酱似乎从来不化妆......」

「明天中午放学后你去附近的店看看?护肤品之类的不都可以吗。」

「不过那会不会有点普通啊。」

「那就选个特别一点的。」一郎微笑着说,一边给五郎夹了桌上唯一的一块蟹肉奶油饼。五郎开始还推辞着不吃,最终在三个哥哥的严厉威胁下,乖乖的吃掉了。


是夜。

四郎修好了游戏机去洗澡了,三郎一个人躺在床上出神。他望着已经望了两年的天花板。现在那里贴着一张大胸写真女郎的海报,还曾被四郎嫌弃过品味恶劣。

只是四郎的品味,他自己却从未提过。三郎不知道四郎有没有收到情人节礼物,也不清楚他喜欢怎样的女孩。明明是住同一个房间睡同一张床的兄弟,两人之间却仿佛隔着许多道开不开的门。

三郎突然回想起自己第一次收到情书的时候,那时四郎说他也收到了。他应该是受欢迎的吧。三郎仔细在大脑里描绘弟弟的脸——总显得有些虚弱的苍白皮肤,薄的无情的嘴唇,和几近透明的带着审视的眼珠——他是好看的,大概是女孩子无法抵挡的类型。

三郎一跃而起,他屏息去听门外的动静。一郎和五郎大概已经睡了,浴室传来微弱的水声。

他小心翼翼爬下床。四郎的书包就静静的靠在书桌边。

他打开书包,金属扣发出清脆的响声,在冬夜中格外刺耳。他紧张的停了一下,随后打开整个包。

里边整齐的放着课本,刚修好的游戏机也躺在里边,一眼看上去简单明了到无趣。

但三郎了解自家弟弟。他的眼光望向带着拉链的暗袋。明显鼓鼓囊囊的暗袋看起来非常可疑。

咽了口口水,三郎拉开了此刻摸起来格外冰冷的拉链。

是几张相片。

难道是哪个写真女星?这小子,果然.......三郎几乎就要露出胜利的笑容。他拿出相片,下一秒,刚要上扬的嘴角就僵住了。

那是张全家福。五郎刚出生没多久后,一家人在花园里拍的。三郎依稀记得那天,热气散去的初秋,自己刚和四郎吵过一架,照片上的两个人看起来都带着点倔气。爸爸抱着五郎,妈妈牵着四郎,自己和两个哥哥站在第一排。照片已经有点泛黄了,三郎不清楚四郎已经把它随身携带小心珍藏了多久。他翻到下一张。

第二张的时间更久远了,但照片上的人却没多少变化。父母和一郎站在后排,前排是二郎左手牵了自己右手牵着四郎。大概是夏天,几个人都穿的很清凉,可以看到妈妈的肚子隆起。三郎的鼻子微微发酸。他轻轻摩挲着相片上父母的脸,又摸了摸四郎——他满脸笑容,没被牵着的手比划出一个小小的树杈。

三郎擦了擦眼角,翻到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刚看到相片,他就屏住了呼吸。这张相片和其它两张都不同,这上面,只有一个人——

「你在干嘛?」

身后的声音让深冬的空气一瞬间都快冻结。三郎心灰意冷的回过头。四郎的头发湿漉漉的,他穿着二郎穿不下的睡衣,袖子和裤腿都显得过长,瘦弱的身板在衣服里晃晃荡荡的仿佛整个人都要飘起来。

就要飘起来的他,高高在上的盯着跪在地上还拿着照片的三郎,直盯的他浑身发毛心脏狂跳。

然而出乎三郎的意料,四郎的眉毛颤动了几下,原本凛然的表情突然变得可怜。有那么一瞬间,三郎觉得四郎要哭了——然而,他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气,又叹出来。

「收好吧。」他好像很累似的,说完这句就爬上了床,仍然是面朝墙壁的姿势,三郎看不到他的表情。

「好、好......」三郎忙把照片放回原位,拉上暗袋的拉链。他关上台灯,房间里一片漆黑。

「对不起。」他对着那昏暗之中小小的脊背说。

然而话语如同沉入深深的海底,没有一点回音。他在床边站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是二郎回来了。二郎回来后会打开每个房门检查一遍。三郎只好默默地爬上了自己的床。

不一会儿,二郎果然打开了门,停了一下又轻轻关上。他不会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大概,也永远不会知道。

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四郎。从刚才四郎的举止中,三郎就大概明白了。

他会把那当做秘密,永远都不说出来。那唯一的一张单人照,他会当做没有看见过。


那张被小心收起的相片上,是他自己。那是他的高中入学照。穿着制服,傻兮兮的拿着一朵花,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三郎翻了个身,轻轻说了句晚安。



——TBC


儿童节快乐w

本来是想写完一次发的不过怎么越写越长.......

就是普通的流水账,虽然这次本意是想挑战一下肉感的文风w但是才写到四郎弟弟十四岁,我做不到_(:3」∠)_

中篇我会努力的w






2015-06-01 评论-6 热度-571 气象系相二竹马X2舞驾
 

评论(6)

热度(5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もし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