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しも  

【北山917生贺】【短篇完结】

20140917 小不点生日快乐!!!

全员

无西皮向


——————————————————————————————


北山感到事情不对劲,是从发现二阶堂一直跟着自己开始。

要说跟踪这件事,讲究的是一轻二巧三鬼祟,他倒好,从头到尾都大大咧咧的走在后边,自己停下来,他才会往旁边的柱子靠一靠,还不小心撞倒几个纸箱,真是想装作没发现都难。

在二阶堂又不小心撞倒一把椅子继而引起多骨诺米牌效应倒了一排椅子之后,北山终于忍不住回头了,看着眼前的人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北山真是又想笑又想上去敲他脑袋。

「你这是在干嘛啊?」

「嗯?嗯……」二阶堂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上前一把抱住了北山的手臂:「mitsu!你接下来要去哪啊?」

「要去哪?还不就是休息室…..」

「别别别!」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北山的话,二阶堂拉着他就要往反方向走:「我们去练舞室看看去,千贺好像在那里,mitsu陪我一起吧!」

「蛤?二阶堂,你到底打什么鬼主意呢你。」北山一把甩开被抱着的手,站着不动了:「说清楚了我就和你一起去。」

「嗯…其实…其实…..都是千贺!」二阶堂说:「他说想和你讨论一下舞步的问题…..。」

「哦,这样啊……」跟随着二阶堂走出几步,他又停下来:「千贺不是早就练好了么?」

「啊?啊,不是,是这样,他觉得要和北山你讨论讨论嘛,而且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最年长的那个,我们都要依靠你啊…..好啦,走走走。」

尽管脸上不由浮现出满意的微笑,但北山心里却觉得越来越诡异了。当然,毕竟对方是nika,再怎么样也不会怎么样,北山干脆就这么跟着二阶堂走到了练舞室。

 

「啊,mitsu,你来了!」

「嗯…..」看着面前笑容满面的千贺,北山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仅仅太多疑了。他脱下外套坐在一边:「怎么了千贺?听nika说,关于舞蹈你还有什么问题是吗?」

「问题?啊,对对对,问题。」千贺摸了摸后脑勺,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

北山觉得如果这是在漫画里自己一定是一脸黑线:「喂,你现在该不会是在想自己应该有什么问题吧。」

「欸…….」一脸「被猜中了」的表情。这家伙真是不会掩饰啊。

「好了好了,不管你们俩在整什么幺蛾子,我现在要去休息室睡觉去。」抓起外套「噌」的一下站起,北山大步向门的方向走去——下一秒,二千两兄弟就一左一右的架起了他的手臂。

「我想到了!问题!我跳给你看!」右边的千贺说。

「mitsu不要走嘛,多陪我们一会儿啊!」左边的二阶堂说。

……..

真是没办法。

不论是体力还是心理满盘皆输的北山大哥,蹲坐在练舞室的地板上开始看起千贺跳舞。

 

「糟了,都这个时间了啊……」打了第四个哈欠,北山抬起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十一点了,看来应该去休息室把包拿着直接回家了。

「好了千贺,问题也解决的差不多了…我…..哈——」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眼睛里也冒出泪花,北山揉了揉眼:「我去休息室拿包了……。」

「欸?你要走吗mitsu?」「现在?啊,十一点了…..」突然开始手忙脚乱的二千在北山眼中简直不能更可疑,但现在的他已经困的脑子里像是塞满了鸡肉串,没法运作了。挥挥手,他推开舞蹈室的门,背后传来两个人的声音:「一路走好!多注意身边的事物哦!」

身边的事物?

 

困的不住的打哈欠,北山走在通往休息室的走廊上。白色的墙壁和白色的灯光让他觉得自己就要产生幻觉,比如,左前方的地上居然放了个泳装美少女手办。

等等、美少女手办?

北山揉了揉疲倦的双眼,没错,不是幻觉,那摆着诱惑姿势,红色的头发散落在肩上的,是一个真正的手办。

前后看了看,没有一个人。北山默默的捡起手办。

等明天见到宫田那家伙一定要告诉他不要把宅物乱扔。北山在大脑中鸡肉串的缝隙里塞入了这么一张memo。

继续向前走,地上放了张CD,好巧不巧,正好是自己最近喜欢上的歌手。

再往前,是自己最近在看的漫画的精装版。

再往前,是一个巨大的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熊娃娃。

再往前,是一份热腾腾的便当。

怀里抱着熊娃娃,腾出的双手还拿着乱七八糟的一堆东西,北山东倒西歪的挪在通往休息室的走廊上。与此同时,他大脑中鸡肉串的缝隙里塞满了一堆写着问号的便利贴。

熊娃娃遮挡了他眼前的路,他诅咒所有生产身高一七零的娃娃的厂商。

 

终于凭借直觉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北山还没来得及放下怀里的一堆东西,突然「啪」的一声,灯亮了起来。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随之响起的小礼炮声,欢呼声,都让完全被娃娃熊遮挡住脸的北山终于明白了发生了什么。

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快快快,给我给我。」四处伸来了好几双手,纷纷接过他怀里的东西,也让北山看清了眼前的一切——变了样的休息室四处是装饰好的彩带、横幅,眼前站着的五个人笑嘻嘻的看着他,以及——自己面前一个巨大的礼物盒。

「mitsu,打开它打开它。」玉森说。

「…….」北山看了一眼二阶堂,这无疑是他的主意。

二阶堂咧开嘴笑的格外开心。

北山扶额。自己实在是太过了解这些人了。

「那…我打开了哦。」手捏着盒子上的彩带结,北山说。

身边的五个人一脸期盼的点头。是你们过生日还是我啊!北山心里默默的吐槽。然后,解开了彩带。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藤谷从盒子里冒了出来。虽然是预想之中,北山还是觉得空气整个变得很奇怪——当然,藤谷的口气也完全不含激动成分。

「不要怪我啊,是nika说要我这么做的。」看着北山的表情,藤谷连忙说。

「欸——因为你是king嘛!这种压轴戏当然要你来做啦!」二阶堂在北山身后解释,他身边传来宫田「就是就是」的附和声。

「我说,你们俩那么费劲的留我在练舞室,就是为了准备这些?」

「是啊!一路的礼物,还有最后的重头戏,很惊喜吧?」二阶堂眼睛一闪一闪。

「对了北山,还有便当,快趁热吃,是生日特供,而且都是你喜欢吃的。」横尾在一边拿起了便当盒。

「对了对了,我的熊怎么样,可爱吗?比mitsu还高哟!」

「我可是准备了你最近说了很多次的CD!我很用心吧?」

「我的手办怎么说?」「我的漫画呢?和宫田一起去秋叶原我可是很辛苦的啊!」

「喂你们谁帮我一把让我从这个箱子里出来啊!」

 

…..果然还是变得乱哄哄的了啊。

不过,这样最好了。

在九月十七日零点的钟声敲响之时,北山想。


2014-09-16 热度-33 北山宏光キスマイ俺足
 

评论

热度(33)

©もし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