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しも  

【自翻】duet 2004年2月号【樱井翔部分】




今年是大学毕业的年份,虽然现在还只是暂定。但是,假使毕业了,我也不想失去求知欲。倒不是说要去大学院的意思(注:大学院相当于中国的研究生院),工作也是在另外的兴趣范围里,所以我想学习各种各样的事情。因为大学毕业后有1、2年的空白期,如果又想要去试着学习什么的话,我觉得会很困难。另一方面,不上学了的话就可以在工作方面埋头苦干,所以今年的抱负是“埋头做事”呢(笑)。单纯因为时间增加了,就能创造可以审视能成为自己的肥料的东西的时间了吧。看剧的时间,听音乐的时间。能够比至今为止更多的做准备和学习。也许说是学习有些夸张吧。

虽然在这个时候,说我着急是挺奇怪,我尽可能的出现在与学校有关的各种场合,在成为大学生后也第一次去了学园祭。朋友的舞蹈社团刚好有最后一场公演。我和那家伙从大学开始就认识,四年间都是朋友,虽然对方,怎么说呢,一直看着我努力的样子?但我这边却没有,所以觉得至少要把他的最后一场表演看了。并不是说我想要去学园祭(笑)。去同级生参加的大学橄榄球比赛观战、出面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休息日就和朋友们一起去玩,这样那样的,就还挺忙的(笑)。

2003年比较多的是与02年接连起来的工作。比如C岚变成了D岚,木更津猫眼电影化,pika☆nchi变成了pika☆☆nchi。今年如果也能达成这样发展性的成长也很不错呢。然后,另外也能增加一个可以连接来年的新工作。因为去年回顾一整年的时候,觉得还是很充实的,所以希望今年年末也能说「我过的很充实」。


2015-10-16 热度-29 气象系樱井翔翻译
 

评论

热度(29)

©もしも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