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しも  

【自翻】2004.03 duet 樱井翔部分

0403duet



Q 我将来的梦想是当幼儿园老师,但钢琴完全弹不来。翔君在电视剧《好孩子的伙伴》里弹了钢琴,请问有没有能弹好的方法呢?(北海道·haru)

因为我从4岁开始到小学四年级弹的电子琴,4、5、6年级弹的钢琴,所以没有为了电视剧特意练习。但是,幼儿园不会要弹很难的曲子吧?我觉得没必要完美精通钢琴,只要能弹好幼儿园需要弹的曲子就好了。找会弹钢琴的人教一下基本中的基本以及必要的曲子的弹法就没事了。

 

Q 我将来的梦想是成为歌手。但是,因为害怕被父母反对所以不敢说。虽然待考生要优先学习,应该怎么说父母才能也接受呢?(兵库县·sakku=翔❤)

我觉得如果是考生的话,第一志愿学校合格是底线。如果有让父母都接受的必要的话,不把自己不做不行的事情认真做好,就没有提出想法的权利了吧。我觉得必须首先为了考试而努力。

 

Q 我现在29岁。已经结了婚,有两个孩子。像我这样的老太婆成为了饭,翔君会觉得困扰吗?(千叶县·单恋翔君)

比我大7岁吧,我完全不觉得是老太婆啊?这和年龄没关系。没有比亲子一起来应援更让我高兴的了,倒不如说,已经有丈夫了的话,(还喜欢)我没关系吗(笑)。

 

Q 考试的时候,总是因为紧张而出现失误。还有就是老是记不住英语单词。请帮帮我!(Jr.松本光平)

我觉得一般是会紧张的。所以就算紧张,也要为了不出错而反复记忆。我初中的时候,为了记住英语单词,做了单词本,在坐公车或电车时背。也只有踏踏实实去做吧?我因为知道自己比较笨拙,在考试的一个月前就开始学习了唷。因为如果到了时间很紧张的时候再开始,会出现做了个单词本就满足了然后就不学习了的状况(笑)。

 

Q 工作和学习的两立是不是很困难?是怎么做到两立的呢?(NEWS·加藤成亮)

还是很困难的。没有什么诀窍。以前只有过一次,把学习用的东西带到工作现场,但是我做不到在工作的空闲时间里学习。工作的时候就是工作,结束后不论时间再短也去学习。要说是在哪里调整的话,就只有削减睡眠时间了。


2015-10-19 评论-1 热度-35 樱井翔翻译
 

评论(1)

热度(35)

©もしも Powered by LOFTER